【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十二年國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教育部近年來積極推動「高中職社區化」方案,下列有關此方案哪一項敘述是正確的?
(A)該方案被視為未來推動十二年國教的基礎
(B)鼓勵所有高中與社區國中合併為完全中學
(C)鼓勵各地明星高中聯合舉行全國性考試,以招收優秀學生
(D)高中職「社區化」意義同於高中職「學區化」。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Ruby Liu 大三上 (2012/10/06)
應該不能全部等同學區化.....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給自己[讚]聲(111國中 大一下 (2016/01/21)
(D)

 高中高職社區化實施計畫主要目的係促進高中職教育多元化與社區化發展,均衡高中職的城鄉教育資源,建構適性發展的高中職教育,主要內容包括:

  1. 提高國中畢業生及社區民眾就讀社區內高中、高職的機會,降低教育成本、增進教育效能。

  2. 增進高中、高職課程與社區需要和社區特色結合,提高其實用性與生活化。

  3. 整合社區資源,發揮學校特色,達成學校社區化、社區學校化的理想。

  4. 均衡發展公、私立及城、鄉高級中等學校教育,提升教育品質與績效,為延長國民教育奠定基礎。 


資料來源:http://www.cles.mlc.edu.tw/~sc/about.htm
4F
106特教應屆正取感謝阿摩 高一下 (2017/02/19)
十二年國教:提升教學品質/就近入學

教育部近年來積極推動「高中職社區化」方案,下列有關此方案哪一項敘述是正確的?(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