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高雄文史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旗山區因為地形多山,早期對外交通發展受到很大的限制。現在因為國道 
(A)8號
(B)3號
(C)10號
(D)6號 東西向快速道路和多條省道的開闢,帶動了地方的繁榮。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108已上岸-芝芝 高三上 (2017/06/27)
(A)國道八號又稱為「臺南支線」或「臺南...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SuiSui 大二下 (2022/02/07)

中華民國國道八號,又稱「臺南支線」或「臺南環線」,簡稱國八。

全線位於臺南市,西起安南區,經過安定區、新市區東抵新化區。

全線於1999年8月16日通車。

中華民國國道十號,又稱「高雄支線」或「高雄環線」,簡稱國十

全線位於高雄市,西起高雄市左營區,東至高雄市旗山區。起點銜接高雄都會快速道路,可由匝道直接進出高鐵左營站。自從建造完工後,國道十號便大幅縮短高雄市區及旗山兩地之間的交通距離以及往來時間。與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台88線組成高屏地區之環狀道路。另計畫中的高屏第二東西向快速公路,將強化環狀道路的便利性,並減輕現有高快速公路之負荷。

旗山區因為地形多山,早期對外交通發展受到很大的限制。現在因為國道 (A)8號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