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技◆護理師◆精神科與社區衛生護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時代的變遷使得不同於以往的健康問題相繼出現,如單親家庭、愛滋病、外籍配偶等。若欲從「社區自覺、由下而上」的策略來解決這些複雜的健康問題,公共衛生護理人員宜選擇下列何種服務模式概念?
(A)時代的變遷使得不同於以往的健康問題相繼出現,如單親家庭、愛滋病、外籍配偶等。若欲從「社區自覺、由下而上」的策略來解決這些複雜的健康問題,公共衛生護理人員宜選擇下列何種服務模式概念?
(A)家庭為中心(family as a client)
(B)社區為中心(community as a client)
(C)社區為夥伴(community as partnership)
(D)專家民眾協同模式(cooperation model with professional and client)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幼兒園下 (2021/07/11)
由題幹表示出「社區自覺、由下而上」代表應...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時代的變遷使得不同於以往的健康問題相繼出現,如單親家庭、愛滋病、外籍配偶等。若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