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最早主張依人的資質進行分流教育以培育社會所需各種層次的人才,是以下那一位哲學家?
(A)亞里斯多德
(B)柏拉圖
(C)奧古斯丁
(D)伊拉斯謨斯。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鍾聖哲 大一上 (2012/02/06)
柏拉圖-金.....看完整詳解
6F
smile415 大四下 (2018/01/30)

博拉圖認為人生下來就有金、銀、銅鐵★★。...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阿心亮晶晶(108桃園正取 大三上 (2018/06/28)

澳此斯汀提出原罪論~~~

8F
Joe Hsieh 國一下 (2019/11/26)

奥古斯丁(Augustinus,354~430年)



是基督教教父哲學的集大成著,他是把哲學用在基督教教以上,從而創立了基督教宗教哲學體系的神學家和哲學家。在他的重要著作《懺悔錄》中,結合自己的經歷,曆述了對教育的一系列看法。他的教育哲學成為中世紀基督教教育的理論基礎。

(1)宗教哲學和教育


  奥古斯丁的最高精神實體就是上帝。上帝是不變的存在的本體,是絕對的精神。奥古斯丁的“上帝之城”與“地上之城”的虛構,成為中世紀基督教會實現其國際神權政治以及與世俗國家爭奪政治權力的理論根據。這個理論對於加強教會在歐洲國際政治中以及各國中的地位,對於加強教會對教育的控制,起了重要作用。

  

(2)靈魂論和知識論


...


查看完整內容

最早主張依人的資質進行分流教育以培育社會所需各種層次的人才,是以下那一位哲學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