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職◆審計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會計師閱讀受查者依法令提出的年報時,察覺其他資訊中存有明顯重大的誤述,下列何者不是查核人員應採行的程序?

(A)以書面通知受查者的適當負責人

(B)要求管理階層向法律顧問諮詢

(C)徵詢法律專家的意見

(D)立即要求受查者修正財務報表


答案:D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3天 ,已有 1 則答案
stevens6403 幼兒園下 (2021/08/09):

依據審計準則公報第40號,有關其他資訊重大誤述之情事規定在第12條至第16條。

A與C選項規定於第16條:「查核人員如確定其他資訊中存有明顯重大誤述…。該等措施可能包括將查核人員對其他資訊之關切,以書面通知受查者之適當負責人,必要時並徵詢法律專家之意見。」


B選項規定於第15條:「查核人員如認為其他資訊中存有明顯重大誤述之情事時,應要求管理階層向合適之第三人(如受查者之法律顧問)諮詢…。」

0個讚
檢舉


會計師閱讀受查者依法令提出的年報時,察覺其他資訊中存有明顯重大的誤述,下列何者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