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技檢◆電腦軟體設計-丙級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有一份紙本文件經由掃瞄器轉換影像文件,若要編輯該影像文件的文字部份,應先利用下列何種軟體做辨識?

(A)OCR

(B)Photoshop

(C)MSWord

(D)ADC


答案:A
難度: 適中
1F
W 高一上 (2022/12/13)
光學字元辨識 (OCR) :是將文字影像轉換為機器可讀文字格式的程序。

Adobe Photoshop:是一個由Adobe開發和發行的影像處理軟體

Microsoft Word:為微軟公司開發的文書處理程式

ADC可以是下列意思
1.類比數位轉換器:是用於將類比形式連續訊號轉換為數位形式離散訊號的一類設備。

2.Apple Display Connector,一項蘋果公司的產品。
是基於DVI接口的專用修訂版。允許只使用一根電纜,就能同時傳輸模擬/數字視頻信號、USB數據流和電源。

有一份紙本文件經由掃瞄器轉換影像文件,若要編輯該影像文件的文字部份,應先利用下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