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有關「單一窗口」的運作目的,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 在使民眾能在一個地方洽公,又能得到全程的服務
(B) 提供民眾更有效、便捷的服務
(C) 屬於「人力資源整合模式」
(D) 希望達到服務提供的特殊性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葉玉琴 大二上 (2011/11/23)
D應該是普遍性吧,向郵局現.....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我要去南院 大一下 (2015/12/09)
每次有單一窗口的題目每次錯= =
一下選資訊一下又選流程 ><
5F
易君博 高二上 (2016/11/15)
所以D的正確答案是怎樣?
6F
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高三下 (2017/12/19)
服務的特性

  1、服務的無形性

  商品和服務之間最基本的,也是最常被提到的區別是服務的無形性,因為服務是由一系列活動所組成的過程,而不是實物,這個過程我們不能像感覺有形商品那樣看到、感覺或者觸摸到服務。

  對於大多數服務來說,購買服務並不等於擁有其所有權,如航空公司為乘客提供服務,但這並不意味著乘客擁有了飛機上的座位。

  2、異質性

  服務是由人表現出來的一系列行動,而且員工所提供的服務通常是顧客眼中的服務,由於沒有兩個完全一樣的員工,也沒有兩個完全一樣的顧客,那麼就沒有兩種完全一致的服務。

  服務的異質性主要是由於員工和顧客之間的相互作用以及伴隨這一過程的所有變化因素所導致的,它也導致了服務...


查看完整內容

有關「單一窗口」的運作目的,下列敘述何者錯誤?(A) 在使民眾能在一個地方洽公,..-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