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有關「教導型組織」的敘述,下列何者正確?
(A)由彼得.聖吉所倡導 ‚
(B)是科層組織的一種彈性運用 
(C)ƒ領導者即是教導者 „
(D)由團隊共同承擔績效責任。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沈昌翰 大三下 (2011/06/05)
彼得杜拉克 教導型.....觀看完整全文,...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9F
Rainbow 高三上 (2013/12/02)

原本題目:

彼得杜拉克有關「教導型組織」的敘述,下列何者正確?(A)>由彼得.聖吉所倡導 (B)是科層組織的一種彈性運用 (C)領導者即是教導者 (D)由團隊共同承擔績效責任。

修改成為

有關「教導型組織」的敘述,下列何者正確?(A)由彼得.聖吉所倡導 (B)是科層組織的一種彈性運用 (C)領導者即是教導者 (D)由團隊共同承擔績效責任。

10F
想吃營養午餐 高二下 (2015/04/28)
各位同學,教導型組織是由提奇與柯漢所提出,主張組織領導者應該扮演一個有效的指導者,更應該作為一個有效的老師,認為應該將個人學習與經驗心得教導給組織成員,從而培養各層級的人員,讓組織更加強大,更加緊密。在此組織當中,領導者發揮引導動力或是引擎的作用,位組織培養出更多的人才,亦或是培養出自我的領導接班人。 也就是說,能扮演”亦主亦師”角色的領導者就是一個教導型組織。
11F
飁草 大一下 (2015/10/29)
由團隊共同承擔績效責任是團隊型組織的特色~

有關「教導型組織」的敘述,下列何者正確?(A)由彼得.聖吉所倡導 ‚(B)是科..-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