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有關撤銷或廢止外國人永久居留許可,並註銷其外僑永久居留證之要件,下列何者為錯誤?
(A)申請資料虛偽或不實
(B)喪失我國國籍
(C)取得我國國籍
(D)回復我國國籍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藍士奇 高二下 (2013/04/06)
入出國及移民法第33條
2F
葉芷瑀 小一上 (2013/07/28)
入出國及移民署對下列情形之一者,撤銷或廢止其永久居留許可,並註銷其永久居留證:
一.申請資料虛偽或不實
二.持用不法取得偽造或變造之證件
三.經判處一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確定,但因過失犯罪者不在此限
四永久居留期間,每年居住為達183日。但因出國就學就醫或其他特殊原因經入出國移民署同意者,不在此限
五回復、取得、兼具我國國籍
六受驅逐出國
3F
WANG(移民已上榜) 高三下 (2016/04/11)
法條有增修。第 33 條 入出國及移民署對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撤銷或廢止其永久居留許可,並註銷其外僑永久居留證: 一、申請資料虛偽或不實。 二、持用不法取得、偽造或變造之證件。 三、經判處一年有期徒刑以上之刑確定。但因過失犯罪者,不在此限。 四、永久居留期間,每年居住未達一百八十三日。但因出國就學、就醫或其他特殊原因經入出國及移民署同意者,不在此限。 五、回復我國國籍。 六、取得我國國籍。 七、兼具我國國籍。 八、受驅逐出國。

有關撤銷或廢止外國人永久居留許可,並註銷其外僑永久居留證之要件,下列何者為錯誤?..-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