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有關顧茲姆斯(J.F.Gutsmuth) 對體育的貢獻,那一項是錯誤的:
(A) 其名著為「青年體操」與「遊戲」
(B) 創辦「博愛學校」
(C) 其體操理論,是以生理與醫學的知識為基礎
(D) 其著作精闢,工作有恆,被尊為現代體育之鼻袓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An-chin Chien 大二上 (2010/05/14)
巴塞斗創辦.....看完整詳解
5F
Daniel Chen 高三下 (2014/03/26)
巴塞斗 (Johann Basedow, 1723-1790) 吸收了盧梭的自然主義教育思想後,1774年在戴騷 (Dessau) 設立了博愛學校 (Philanthropinums),他設計的課程非常廣泛,當中也包括了體育的課程,內容包括:劍擊、騎馬、舞蹈、體操、球類及希臘五項運動。巴賽斗的辦學模式後來亦成為歐洲各國爭相仿傚的對象,並奠下了“現代學校”的基礎模式。
6F
Ling Lin 高三上 (2014/06/03)
怎麼我看只有A對!!!生理和醫學不是林氏??博愛學校是巴塞斗~國民體育之父~顧茲..國民體操之父~楊氏...學校體育之父~斯比次...現代體育之父....


7F
張嘉元 高三上 (2015/06/04)
他說的是現代體育之"鼻祖".....

有關顧茲姆斯(J.F.Gutsmuth) 對體育的貢獻,那一項是錯誤的: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