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某校的網管人員發現每當電腦教室有學生上課使用網路的時候,校園網路上的其他使用者就會明顯覺得網路速度變慢。依此情形,下列何者不是有效的解決方案?
(A)增加經費擴大對外連線頻寬
(B)使用Router適當劃分網路區段
(C)使用Switch劃分VLAN區隔不同使用目的之網路區域
(D)增設Repeater改善網路流量


答案:D
難度: 適中
3F
陳思佑 高二下 (2015/03/20)
repeater只有重新放大訊號轉傳的功能唷!
4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7/10/04)

何者不是

5F
queen0741 小一下 (2020/09/27)

中繼器(Repeater)

  1. 一個將輸入訊號增強放大的類比裝置,而不考慮輸入訊號種類(是類比的還是數位的)。中繼器是用來加強纜線上的訊號,把訊號送得更遠,以延展網路長度。當電子訊號在電纜上傳送時,訊號強度會隨著傳遞長度的增加而遞減。因此需要中繼器將訊號重新加強以增加資料的傳送距離。
  2. 一種用於頻率轉換及功率增強的模組或裝置,如中繼衛星,它分上行頻率和下行頻率,主要用於訊號增強和頻率差轉。


某校的網管人員發現每當電腦教室有學生上課使用網路的時候,校園網路上的其他使用者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