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根據兒童福利法的規定,政府對於發展遲緩及身心不健全的特殊兒童,應依什麼提供早 期療育?
(A)發展能力
(B)障礙程度
(C)家庭經濟情形
(D)需求。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Vivian Tseng 高一下 (2011/07/18)
名  稱兒童及少年福利法 修正日期民國 99 年 05 月 12 日 第 23 條政府對發展遲緩兒童,應按其需要,給予早期療育、醫療、就學方面之特 殊照顧。 父母、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兒童之人,應配合前項政府對發展遲緩兒童 所提供之各項特殊照顧。 早期療育所需之篩檢、通報、評.....看完整詳解
2F
Amelia Liu 高三下 (2012/09/24)


名  稱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english.gif
修正日期民國 101 年 08 月 08 日
第 31 條政府應建立六歲以下兒童發展之評估機制,對發展遲緩兒童,應按其需要 ,給予早期療育、醫療、就學及家庭支持方面之特殊照顧。 父母、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兒童之人,應配合前項政府對發展遲緩兒童 所提供之各項特殊照顧。 第一項早期療育所需之篩檢、通報、評估、治療、教育等各項服務之銜接 及協調機制,由中央主管機關會同衛生、教育主管機關規劃辦理。
3F
徐仲賢 高三下 (2013/05/16)
挖空格挖的好爛!
4F
杜嘉煒 高二上 (2014/06/12)
真的......也太........>   <

根據兒童福利法的規定,政府對於發展遲緩及身心不健全的特殊兒童,應依什麼提供早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