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行政學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根據美國國會的會計總署與行政部門的管理預算局之聯合研究結果,把影響政府機關生產力的因素,歸納為三大類,下列何者不是此三大類之一?
(A)人力因素
(B)程序因素
(C)產品因素
(D)環境因素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Yan 大三下 (2011/12/05)
影響政府機關生產力的.....看完整詳解
1F
Flora Chen 高三下 (2011/12/05)
根據美國國會的會計總署與行政部門的管理預算局之聯合研究結果,把影響政府機關生產力的因素,歸納為三大類:人力因素、程序因素、產品因素。
3F
龜龜 高一上 (2012/12/13)



根據美國國會的會計總署與行政部門的管理預算局之聯合研究結果,把影響政府機關生產力的因素,歸納為三大類,下列何者不是此三大類之一?
(A)人力因素 (B)程序因素 (C)產品因素 (D)環境因素

ANS : (D)

~解析 :

根據「美國國會」的「會計總署」與「行政部門」的「管理預算局」等機關所合組的「聯合財務管理改進計畫」在1974年的研究,「政府機關」的「生產力增減變動」的「因素」可歸納為「三大類」:
一、「人力因素」( People Factor ) :
包括「激勵」及「技術」兩方面之「考慮」,例如 :「職務充實化」、「改進機關內部溝通」、「研究發展獎勵」,以及「加強訓練」等,都被肯定為「影響生產力」的「主要因素」。

二、「程序因素」( Process Factor ) :
...


查看完整內容

根據美國國會的會計總署與行政部門的管理預算局之聯合研究結果,把影響政府機關生產力..-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