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設計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構成主義(Constructivism)畫家馬列維奇(K. Malevich)主要的作品風格,下列敘述何者較正確?
(A)利用點的聚合產生面化
(B)利用線條疏密關西產生立體
(C)利用塊面組合產生量感
(D)利用立體透視產生漸層空間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謝文愷 小一下 (2018/04/23)
馬列維奇自稱他的畫風屬於「立體-未來主義...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Shuching Kuo 國二下 (2018/12/17)

馬列維奇(Kazimir Malevich)於的「至上主義」(Suprematism)代表作《黑色方塊》成為至上主義的象徵。他提出「一種繪畫的新實踐主義」,透過純抽象幾何繪畫運動,進一步將繪畫思維推展到新的層次。

簡單的幾何圖形,加上飽和、純粹的色彩,組構出至上主義作品大致的樣貌。至上主義的幾何元素組合,皆是由方塊所衍生展開的,除了方形,至上主義也大量使用俄羅斯傳統宗教符號圓形、三角形和十字交叉等。

至上主義的最終目標是創造一個始於虛無,全然抽象,超越色彩、物體、空間,旨在表達純粹情感的世界...


查看完整內容

構成主義(Constructivism)畫家馬列維奇(K. Malevich)主..-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