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權變理論強調組織對於外界環境的適應性,下列何者不屬於權變理論的學者?
(A)B. M. Bass
(B)F. E. Fiedler
(C)R. J. House
(D)F. Luthans。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又子 高三下 (2012/01/02)
 ④F. Luthans 不是在考這個人嗎?   盧桑斯(Fred Luthans)是美國尼勃拉斯加大學的教授,他在1973年發表了《權變管理理論:走出叢林的道路》的文章,19.....看完整詳解
7F
林淑燕 高三下 (2013/06/14)
Bass 轉型領導-多因素領導問卷 MLQ
8F
秋本初 國一下 (2014/02/19)
選項亂碼


9F
花小姐 大一下 (2014/02/19)

原本題目:

權變理論強調組織對於外界環境的適應性,下列何者不屬於權變理論的學者? (A)(B) M. Bass B.F. (E) Fiedler (C)R. J. House (D)F. Luthans。

修改成為

權變理論強調組織對於外界環境的適應性,下列何者不屬於權變理論的學者? (A)B. M. Bass (B)F. E. Fiedler (C)R. J. House (D)F. Luthans。

權變理論強調組織對於外界環境的適應性,下列何者不屬於權變理論的學者? (A)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