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歐盟(EU: European Union)揭櫫於異中求同(unity in diversity)的精神,主要目的是結合?
(A)政治聯繫
(B)經濟互惠
(C)教育流動
(D)以上均是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沈昌翰 大三下 (2011/07/13)
政治連結經濟.....觀看完整全文,請先...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1/07/28)

歐洲聯盟(簡稱歐盟)是一個跨政府、超國家的聯盟,其25個民主國家稱為成員國。歐盟在1992年透過《歐洲聯盟條約》(也稱《馬斯特里赫特條約》)成立。However, many aspects of the Union existed before that date through a series of predecessor relationships, 這可回溯至1951年。

現在,歐盟有共同的單一市場,由關稅聯盟、單一貨幣(由歐洲中央銀行管理的歐元,25個成員國,有12個已採納)、共同農業政策、共同貿易政策、共同漁業政策及共同外交暨安全政策組成。

 

歐盟的機能涉及所有公共政策的範圍:健康、經濟政策,以至外交事務及防禦。然而,歐盟權力的 行使因地而異。視乎談及的地區,歐盟可以是:

一個聯邦(例如:金融事務...
查看完整內容
3F
Gibbs Jethro 高三下 (2016/07/04)
歐盟現在分崩離析

歐盟(EU: European Union)揭櫫於異中求同(unity in d..-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