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比瑟姆(Beatham)將下列何人形容為「資產階級價值觀的旗手」?
(A)馬克思(K. Marx)
(B)韋伯(M. Weber)
(C)盧梭(J. J. Rousseau)
(D)杜拉克(P. F. Drucker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謝佳容 高三上 (2011/07/11)
韋伯是連結經濟上的資本主義萌芽和政治上法理型支配確立的幕後推行者,因為韋伯主張理性化、理智化。(http://tw.....看完整詳解
2F
龜龜 高一上 (2012/12/13)



比瑟姆((D) Beatham)將下列何人形容為「資產階級價值觀旗手」?
(A)馬克思(K. Marx)
(B)韋伯(M. Weber
(C)盧梭(J. J. Rousseau)
(D)杜拉克(P. F. Drucker)

~解析 :


一、韋伯 ( Weber ) 曾經指出 :「理性化」
、「理智化」以及「最重要」的「解除世界魔咒」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命運」與「特徵」。在「社會生活」的「理性化」;「經驗科學研究」的「理智化」;以及「宗教信仰」的「解除魔咒」之「趨勢」下,帶動了「行政理性化」的發展,「理性官僚制度」的「發展」也基於此。

二、比瑟姆 ( Beatham ) 將
韋伯 ( Weber ) 形容資產階級價值觀旗手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5/31)

原本題目:

比瑟姆((D) Beatham)將下列何人形容為「資產階級價值觀的旗手」? (A)馬克思(K. Marx) (B)韋伯(M. Weber) (C)盧梭(J. J. Rousseau) (D)杜拉克(P. F. Drucker)

修改成為

比瑟姆(Beatham)將下列何人形容為「資產階級價值觀的旗手」? (A)馬克思(K. Marx) (B)韋伯(M. Weber) (C)盧梭(J. J. Rousseau) (D)杜拉克(P. F. Drucker

比瑟姆(Beatham)將下列何人形容為「資產階級價值觀的旗手」? (A)馬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