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沉默的技術,在一般諮商的四個階段中,最適合運用的,是屬於哪個階段?
(A)涉入階段
(B)探索階段
(C)了解階段
(D)行動階段。


答案:A,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Peter Wu 高二上 (2011/02/16)
四階段諮商目標與運用之技巧 階段 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    第四階段目標 關係建立 問題確認與澄清 盲點處理與新觀點建立 行動計劃的落實技巧 *專注 *初層次同理心 *高層次同理心 *問題解決技術  *積極傾聽 *立即性  *面質 *角色扮演    *尊重 *自我表露與自我分享 *行為改變技術    *真誠     *學習成效維持    *具體         *深究        *澄清        *小結論      傾聽 傾聽在諮商中是具有決定性的重要技巧,傾聽是非常困難的工作,它之所以 困難,有下列的原因: 一、良好的傾聽要能除去自我,把焦點全部放在被諮商者身上。諮商者的焦慮 、恐懼、個人的主觀都要排除在諮商情...
查看完整內容
1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03/07)
原本答案為A,修改為A,B
17F
艾司 高三上 (2015/04/04)
回15樓,沉默:若當事人沉默不反應時,要以沉默去對付當事人的沉默,以促使其洞察自己,自我負責,或去探討新的問題....這是查到的資料,這樣與您的想法似乎有些不同捏!
18F
常敗將軍 大一上 (2016/05/03)
一開始不要一直說,要先聽聽被諮商者的需求,並加以分析!!

沉默的技術,在一般諮商的四個階段中,最適合運用的,是屬於哪個階段?(A)涉入階段..-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