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歷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法國波旁王朝 (Bourbon)的國王路易十六 (Louis XVI)曾說:「這兩個人光是用筆桿就能斷送我的法國王朝。……是這兩個人,而不是雅各賓黨 (Jacobin)推翻了波旁王朝。」試問,路易十六所指的「這兩個人」應該是誰?
(A)伏爾泰 (Voltaire)、盧梭 (Rousseau)
(B)哥白尼 (Copernicus)、笛卡兒 (Descartes)
(C)羅伯斯比 (Maximilien de Robespierre)、羅蘭夫人 (Manon Jeanne Phlipon)
(D)康德 (Immanuel Kant)、狄德羅 (Denis Diderot)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Hui 高二下 (2021/05/04)

啟蒙運動使得民智大開,傳播自由、民主等理念,而伏爾泰、盧梭便是重要學者。

法國波旁王朝 (Bourbon)的國王路易十六 (Louis XVI)曾說:「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