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為瞭解學生學習品質,未來每年5 月舉行「國中教育會考」,以下何者為非?
(A)國中應屆畢業生都要參加
(B)國中應屆畢業生免繳報名費
(C)出題範圍及計分方式與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相同採常模參照測驗方式
(D)各科評量結果分為精熟、基礎及待加強三等級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hi Asiastar 高二下 (2013/05/17)
Q8:國中教育會考與現行基測計分方式有何不同?A8:國中基測除寫作測驗外,各科成績是以量尺分數呈現,每一科80分,國中教育會考採標準參照方式呈現學生各科測驗結果,每一科目的成績分為「精熟」、「基礎」、「待加強」3個.....看完整詳解
9F
jwei915 高一下 (2014/04/24)

回4F,必須用會考成績來免試分發

A選項我有疑問,12年國教又不是義務教育,應屆畢業生為什麼都要參加?

10F
poiuy 高二上 (2014/04/26)

(A)為了瞭解學生「學習品質」並輔導學生「適性入學」,所有國中應屆畢業生都需要參加。

 

→了解學生學習表現是否達到國中課程綱要中「能力指標」的要求

11F
Frank Teng 大一上 (2018/10/31)

一定有像比爾蓋茲一樣不想在學校念書的人,為何一定要參加會考? 

為瞭解學生學習品質,未來每年5 月舉行「國中教育會考」,以下何者為非?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