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二技統測◆幼保類◆(一)心理學及兒童發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王同學最近更換行動電話號碼,記住新的號碼,卻記不得舊的號碼,這種現象為何?
(A) 順攝抑制 ( proactive inhibition )
(B) 指引關連遺忘 ( cue - dependent forgetting )
(C) 倒攝抑制 ( retroactive inhibition )
(D) 動機性遺忘 ( motivated forgetting )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夢賊夢賊 國一上 (2012/06/29)
順攝抑制(proactive inhibition)是指先前學習到的資料對後來學習資料的記憶產生干擾的傾向.....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王同學最近更換行動電話號碼,記住新的號碼,卻記不得舊的號碼,這種現象為何?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