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王珊是一位重度智能障礙伴隨下肢障礙之國小六年級學生,下列哪一項課程安排較不適合?
(A)提供輔具及行政資源
(B)活動內容參考同年齡兒童之需求
(C)設計功能性實用課程
(D)安排職能治療師做復健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江小慈 大一上 (2011/06/27)
我是這樣去判斷: 下肢障礙 --->  應該是由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2F
代課/理用心就是好老師,加 高三上 (2020/01/21)

課程安排,專業團隊應該是提供諮詢 而不是復健

13F
搶灘高手 大四下 (2020/05/30)

物理治療師
利用冷、熱、力、光、電、水、聲等物理因子,幫助因受傷、疾病或其他 原因而造成機能損傷、功能障礙的患者,使其恢復功能、緩解疼痛、預防或避免 永久性的身體失能;服務對象包括因年長而身體機能衰退的老人、意外傷害的傷 患、罹患失能性疾病的患者(如下背痛、關節炎、骨折、中風、腦傷等)、受運 動傷害的運動員等。 物理治療師根據醫師的診斷、經過測試及評估後,擬定並執行患者的復健 2 治療計畫;主要工作為視患者狀況提出適合的運動建議,透過牽引、深層按摩等 方式幫助患者舒緩疼痛,使用電刺激、雷射光照射、超音波、冷/熱敷、水療等 儀器進行治療或減輕腫脹,並且設計、教導患者使用拐杖、義肢、輪椅等輔助用 具。
職能治療...


查看完整內容
14F
Stephanie Jao 大三上 (2023/04/27)
(A) 提供輔具及行政資源(正確)

(B) 活動內容參考同年齡兒童之需求(符合現在法定課綱,依普通班課程做調整)

(C) 設計功能性實用課程(正確)

(D) 安排職能治療師做復健(題目強調是下肢並非上肢、精細動作訓練,所以選擇物理治療師)

王珊是一位重度智能障礙伴隨下肢障礙之國小六年級學生,下列哪一項課程安排較不適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