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王老師的班上有些學生學得比較快,有些學生學得比較慢,為了讓每個學生都發揮 最大的潛力,王老師使用不同的教學方式來讓學得比較快的同學可以較早進入進階的課程,而學得慢的同學有足夠的時間充分練習,以滿足學生不同的學習需求。請問王老師所使用的教學原理稱之為?
(A)全方位設計(universal design)
(B)輔助性科技(assistant technology)
(C)差別性教學(differentiate instruction)
(D)多元智慧論(multiple intelligent theory)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3/06/18)
區分性教學(Differentiated instruction) •針對傳統式教學的缺失作一些必要的調整,讓不同程度的學生都能同時在課堂上學到適合他們能力的學習內容。 •讓所有學生有連擁續不斷的學習過程,學生不需要學習他們已經知道的、瞭解的或可以做到的。 •為不同程度的學生調整教學環境與教學實況,以.....看完整詳解
3F
徐仲賢 高三下 (2013/07/03)
請問這跟UDL要怎麼區分啊??
4F
迷雨隨行 小六下 (2014/01/13)
UDL試紙教材或課程的設計,google有很多資料
5F
陳怡甄 大一下 (2019/04/29)

全方位課程設計,目的在發展一套所有人都能使用的課程,讓所有的學生都可以利用合適的管道,儘可能的接近普通教育課程,它不只滿足學生學習的挑戰性,也給予個體所需的支持,它從課程的目標、內容、教學和評量等方法來著手,盡量做到彈性化,以適應學生的殊異性。


陳穎の特教考題


王老師的班上有些學生學得比較快,有些學生學得比較慢,為了讓每個學生都發揮 最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