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童軍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環境教育融入童軍教育是多年來童軍教育的趨勢,而人文古蹟的鑑賞也是童軍參觀旅行活動的教學重點。請問:下列何者是古蹟再利用的範例之一?
(A)北投溫泉博物館
(B)坪林茶業博物館
(C)台灣歷史博物館
(D)順益臺灣原住民博物館


答案:A
難度: 簡單
1F
李小費 高三下 (2016/03/31)
北投溫泉浴場於一九九八年經地方人士的努力,成為國定三級古蹟,並進行修復再利用規劃,作為北投溫泉博物館使用,運用溫泉建築之特色,介紹臺灣特有的溫泉浴池,並以展示及解說提供溫泉相關知識。

資料來源:http://www.boch.gov.tw/boch/frontsite/cultureassets/caseBasicInfoAction.do?method=doViewCaseBasicInfo&caseId=AA09602000033&version=1&assetsClassifyId=1.1

環境教育融入童軍教育是多年來童軍教育的趨勢,而人文古蹟的鑑賞也是童軍參觀旅行活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