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當應用多點傳輸(Internet、Intranet、Extranet、Remote Access)時,所利用的穿隧技術為:
(A)L2TP
(B)PPTP
(C)IPsec
(D)IPX


答案:C
難度: 困難
1F
Eric Juan 高二上 (2012/02/26)

怎麼解阿??

2F
謝青芳 國三下 (2012/07/11)
穿隧技術是為了將私有數據網路的資料在公眾數據網路上傳輸,所發展出來的一種資料打包方式 (Encapsulation),亦即在公眾網路上建立一條秘密通道。現在穿隧技術所使用的協定主要有:IPsec、PPTP 及 L2TP 等三種 。IPsec 為第三層的穿隧技術,專門為 IP 所設計,不但符合現有 IPv4 的環境,同時也是 IPv6 的標準,它也是 IEIF 所制定的業界標準。PPTP 與 L2TP 均為第二層的穿隧技術,適合具有 IP/IPX/AppleTalk 等多種協定的環境。

IPsec、PPTP、L2TP 三者,最大的不同在於,運用 IPsec 的技術,使用者可以同時使用 Internet 與 VPN 的多點傳輸功能 (包括Internet/Intranet/Extranet/Remote Access 等),而 PPTP 及 L2TP 只能執行點對點 VPN 的功能...
查看完整內容
3F
老師 大二下 (2018/04/08)

網際網路安全協定英語:Internet Protocol Security,縮寫為IPsec),是一個協定組合,透過對IP協定封包進行加密認證來保護IP協定的網路傳輸協定族(一些相互關聯的協定的集合)。



當應用多點傳輸(Internet、Intranet、Extranet、Remot..-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