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當預期的學習結果是具體的,學習內容具有明確的順序,學習評量是客觀的,哪一種課程設計模式最適合?
(A)寫實模式
(B)歷程模式
(C)情境模式
(D)目標模式.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李昀澤 國三下 (2016/12/27)
泰勒的目標模式:有效的教.....看完整詳解
2F
徐忻 高三上 (2017/10/05)

選項中出現其他符號-還有+

3F
............. 高三下 (2020/06/04)

請將選項ABC後面的+.-刪除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6/04)
原本題目:

當預期的學習結果是具體的,學習內容具有明確的順序,學習評量是客觀的,哪一種課程設計模式最適合?- (A)寫實模式- (B)歷程模式- (C)情境模式+ (D)目標模式.

修改成為

當預期的學習結果是具體的,學習內容具有明確的順序,學習評量是客觀的,哪一種課程設計模式最適合?(A)寫實模式(B)歷程模式(C)情境模式 (D)目標模式.

當預期的學習結果是具體的,學習內容具有明確的順序,學習評量是客觀的,哪一種課程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