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目前在國內展出的「馬內到畢卡索-費城美術館經典展」,包括馬內、竇加、畢沙羅、莫內、雷諾瓦、塞尚、梵谷、高更、羅丹、馬諦斯、畢卡索、夏卡爾、莫迪里亞尼、米羅、杜象、歐姬芙等58件油畫與雕塑作品,是在何處展出:
(A)台北市立美術館
(B)國立台灣美術館
(C)高雄市立美術館
(D)台北當代藝術館。


答案:A
難度: 簡單
1F
張品慈 國二上 (2012/10/22)
展覽說明:
成立於1876年的費城美術館擁有近22萬5千件藝術史上的代表性藏品,從中世紀及文藝復興時期的繪畫與雕塑、中國瓷器、建築裝置到當代藝術作品,其中又 以豐富的印象派及後印象派藏品,以及畢卡索及馬諦斯的收藏著稱,另藏有諸多美國本土畫家的作品。是美國重要文化地標之一。其對藝術史研究極具創新思維,在當代藝術策展理念表現上也十分亮眼,曾兩度獲得策畫威尼斯雙年展美國館的殊榮。

目前在國內展出的「馬內到畢卡索-費城美術館經典展」,包括馬內、竇加、畢沙羅、莫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