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目前市面上常用的資料庫管理系統(如ACCESS、Sybase等),都是屬於何種型式的資料庫管理系統?
(A)網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
(B)物件導向式資料庫管理系統
(C)階層式資料庫管理系統
(D)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蔦老師 大二下 (2012/05/13)

Microsoft Office Access(前名 Microsoft Access)是由微軟發佈的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它結合了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圖形用戶界面兩項特點,是 Microsoft Office 的系統程式之一。

Access能夠存取 Access/Jet、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或者任何 ODBC 相容資料庫內的資料。熟練的軟體設計師和資料分析師利用它來開發應用軟體,而一些不熟練的程式員和非程式員的進階用戶則能使用它來開發簡單的應用軟體。雖然它支援部份物件導向技術,但是未能成為一種完整的物件導向開發工具。

其實Access 也是微軟公司另一個通訊程式的名字,想與 ProComm 以及其他類似程式來競爭。可是事後微軟證實這是個失敗計劃,並且將它中止。數年...


查看完整內容

目前市面上常用的資料庫管理系統(如ACCESS、Sybase等),都是屬於何種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