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直效行銷是一種有效的傳銷工具,它能夠傳送更精準的個人化和具指標性的訊息給特定的消費者。下列何者不為直效行銷的工具?
(A)直接信函
(B)全國性廣告
(C)資料庫行銷
(D)電話行銷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Hilary Lin 高三下 (2012/03/27)
全國性廣告:訊息傳送給"不特定"的消費者 資料庫行銷:有很多.....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3F
Abby 高二下 (2018/12/13)

直效行銷(Direct Marketing),又稱作「直接式行銷」,指企圖直接通過可確定客人地址的媒體(或媒介)向客戶傳遞溝通信息。 例如通過郵寄和電子郵件或面對面溝通。

來源:wikipedia

14F
Orri 大三上 (2019/02/18)

資料庫行銷Database Marketing行銷資料建立資料庫,並根據對資料庫內資料的分析,進行市場行銷活動。資料庫行銷常被視作是「直效行銷」(Direct marketing)的一個分支。

15F
成功是靠自己的努力? 大三上 (2022/10/19)
直效行銷

直效行銷是一種有效的傳銷工具,它能夠傳送更精準的個人化和具指標性的訊息給特定的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