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高雄文史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石板屋是 ________ 人所居住的原始房屋,不管是屋頂、圍牆、內部全都是石材。 搭蓋時,依石板的性質、硬度、大小等,分成柱子、牆面、地板、屋頂等,再一片又一片的石材疊造起來。因此住起來是冬暖夏涼,具有良好的避暑功能.
(A)排灣族
(B)布農族
(C)鄒族
(D)魯凱族  


答案:A,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林布丁 高三下 (2013/06/22)
官方答案.....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tanphii 大三下 (2020/04/14)
99年 - 99年 - 高雄縣99年度國民小學暨幼稚園教師(含代理教師)聯合甄選-高縣文史#2132 #2132 --1題 AD都可以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4/14)
原本答案為D,修改為A,D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4/14)

原本題目:

石板屋是 (A)排灣族 (B)布農族 (C)鄒族 (D)魯凱族 人所居住的原始房屋,不管是屋頂、圍牆、內部全都是石材。 搭蓋時,依石板的性質、硬度、大小等,分成柱子、牆面、地板、屋頂等,再一片又一片的石材疊造起來。因此住起來是冬暖夏涼,具有良好的避暑功能.

修改成為

石板屋是 ________ 人所居住的原始房屋,不管是屋頂、圍牆、內部全都是石材。 搭蓋時,依石板的性質、硬度、大小等,分成柱子、牆面、地板、屋頂等,再一片又一片的石材疊造起來。因此住起來是冬暖夏涼,具有良好的避暑功能.(A)排灣族 (B)布農族 (C)鄒族 (D)魯凱族  

石板屋是 ________ 人所居住的原始房屋,不管是屋頂、圍牆、內部全都是石材..-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