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章老師在新生的轉銜資料上看到某位學生被註記為「非語文學習障礙 (non-verbal learning disability)」者,以下何者最不可能是這位學生具備的特質?
(A)社會能力為其優勢能力
(B)視覺空間為其弱勢能力
(C)語文智商高於非語文智商
(D)情緒穩定度較語文學習障礙者低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易進 大一上 (2012/08/05)
語文學障妨礙說話、閱讀、書寫、算術等能力的習得。非語文學障妨礙面部表情辨識、社.....看完整詳解
3F
Nelson Ting 高一上 (2013/05/24)
非語文學障
妨礙面部表情辨識、社會知覺、社會互動、姿勢、身體意象或視覺-空間-動作組織、問題解決等能力的習得。
4F
loveuuuuuuu 大四上 (2015/03/01)

非語文學障








可能為右腦功能失常者,其主要缺陷除數學,還包括妨礙面部表情辨識、社會知覺、社會互動、姿勢、身體意象或視覺-空間-動作組織、問題解決等能力的習得。






5F
JJm 大一上 (2018/06/17)

Thompson認為『非語文學習障礙』的主要問題包含三大類:

1.      動作協調不佳

2.      視覺空間組織有困難

3.      社交上有困難

章老師在新生的轉銜資料上看到某位學生被註記為「非語文學習障礙 (non-ver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