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社工師◆社會工作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組織的職務設計架構是依據主管想要藉著利用員工的知識、技能及創造潛能,以提高工作效能。此模式建立在自發性與自制給予最大自由度的假設下,則可以達到能力運用的最佳化,這是屬於下列何種職務設計模式?
(A)傳統模式(the traditional model)
(B)人力資源模式(the human resources model)
(C)人群關係模式(the human relations model)
(D)科層制模式(the bureaucracy model)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莊福元 國三下 (2016/01/23)
基於人力資源管理過程的不同,人力資源管理模式有以下四種:1.職能人力資源管理模式 2.職業人力資源管理模.....看完整詳解
1F
吉兒 (2015/12/27)
求解

組織的職務設計架構是依據主管想要藉著利用員工的知識、技能及創造潛能,以提高工作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