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以學生生活經驗的出發點來說,編制地理科教材,先教鄉土地理,而後本縣、本省、全國、鄰國、全世界,此種教材組織法屬於下列何者?
(A)圓周組織法
(B)螺旋式組織法
(C)論理組織法
(D)心理組織法 .


答案:D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蔡貞珍 小二上 (2012/10/21)
依照幼兒生活經驗為出發點,逐漸擴.....看完整詳解
11F
緯豈 高三上 (2020/03/10)

回四樓:

螺旋還需要再教一次一樣的東西,然後更深更難。

例如國中 的歷史 跟 高中的歷史 範圍是一樣的 但是討論的內容難度明顯增加。

所以不適合用螺旋式課程。

12F
一位老師 高三下 (2020/05/15)

建議此題目改成→ 以學生生活經驗的出發點來說,編制地理科教材時,先教鄉土地理,而後本縣、本省、全國、鄰國、全世界,此種教材組織法屬於下列何者?

若未標註是以生活經驗的話太多盲點,很多角度都可以辯證,這是考教育不是考國文阿
1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15)
原本題目:

編制地理科教材,先教鄉土地理,而後本縣、本省、全國、鄰國、全世界,此 種教材組織法屬於下列何者?(A)圓周組織法 (B)螺旋式組織法 (C)論理組織法 (D)心理組織法 .

修改成為

以學生生活經驗的出發點來說,編制地理科教材,先教鄉土地理,而後本縣、本省、全國、鄰國、全世界,此種教材組織法屬於下列何者?(A)圓周組織法 (B)螺旋式組織法 (C)論理組織法 (D)心理組織法 .

以學生生活經驗的出發點來說,編制地理科教材,先教鄉土地理,而後本縣、本省、全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