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編譯程式(compiler)是屬於
(A)作業系統
(B)語言翻譯程式
(C)公用程式
(D)應用程式。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attalu719 高一上 (2017/04/19)
一個編譯器編譯程式(compiler-c...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william 大三上 (2018/10/31)

一個編譯器編譯程式(compiler-compiler)或者編譯器產生程式(compiler generator)是一個幫助使用者根據某種語言或機器的規則來產生語法分析器直譯器或者編譯器的工具。目前最早也是最常見的編譯器編譯程式是語法分析器產生程式(parser generator)這個形式,其輸入是一個程式語言形式文法 (一般是用BNF表示),然後產生出一些語法分析器程式碼,作為這個語言編譯器的一部分。

3F
不叫賭俠的陳小刀 大一下 (2022/04/25)
我的錯題,拋磚引玉用,請試做並參與討論
4F
阿芸 高一下 (2022/04/30)

我們寫好的程式碼(高階語言:如Java ,php),需要透過電腦來執行,但是電腦只認得0,1 ,所以我們會需要一個溝通的橋樑,一個翻譯官,把高階語言翻譯成電腦讀得懂的低階語言,好讓電腦執行我們的程式,這個就是編譯,所以不管是什麼程式語言都會需要編譯完後,才能執行。

https://rookiesavior.net/2020/09/09/engineer-what-are-compilers-and-interpreters/

編譯程式(compiler)是屬於(A)作業系統(B)語言翻譯程式(C)公用程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