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續上題,上一題的答案說明了教師在團體討論當中,必須儘可能維持讓孩子眾聲喧嘩的理由。在這個理由下,教師在團體討論應該完成什麼樣的教學作為呢?
(A)協助孩子統整他們的意見和看法,不需從教師的觀點去判斷其對錯。
(B)用正確的言語重述孩子的意見和分享,以實際行動示範正確的語言表達;然後詢問其他孩子對正在討論的議題持有什麼樣的意見與見解。
(C)教師一旦了解孩子的想法,他就可以思考應該提出什麼問題,幫助他們去連結他們所提出之各種見解之間的關連性,以促進孩子對討論的議題做進一步的思索。
(D)教師ㄧ旦發現孩子的討論離題,或者提出不正確的見解,就必須馬上介入,提出對立的事實,讓孩子看見他們討論之內容的邏輯是與事實相牴觸,以幫助討論回到正軌。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tenhome.tw 大三下 (2017/03/25)
承上一題的答案孩子對事情的解讀和提問不完...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續上題,上一題的答案說明了教師在團體討論當中,必須儘可能維持讓孩子眾聲喧嘩的理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