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美國爵士樂特有的搖擺曲風(swing)於1935~1946 年間達到高峰,其有「搖擺樂之王」稱號的是?
(A)W.C Handy
(B)Benny Goodman
(C)Charlie Parker
(D)Miles Davis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Wunderlich Wu 國二下 (2012/05/23)
"SING, SING, SING" BY BENNY GOODMAN 電影''搖擺女孩''最後的音.....看完整詳解
5F
Mrs.Liu 國三上 (2016/04/12)
戴維斯Miles Davis是cool jazz的代表吧@@?
6F
Julie Chiu 大一上 (2016/05/02)
Miles Davis是Cool Jazz代表,但到60年代之後演奏搖滾風,有推出兩張結合搖滾樂節奏、電子樂器和爵士樂的專輯~"In a Silent Way""Bitches Brew"創造融合的音樂風格。
7F
Hsuan 大二下 (2022/02/04)

Miles是hardbop、modal jazz、cool jazz跟融合都有喔!(硬咆勃、調式爵士、酷派跟融合)


可以參考這個
https://www.books.com.tw/web/sys_av_persona/0000004411

美國爵士樂特有的搖擺曲風(swing)於1935~1946 年間達到高峰,其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