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舊石器時代的「阿爾塔米拉(Altamira)洞窟壁畫」,是位於現代的那一個國家?
(A)法國
(B)英國
(C)西班牙
(D)義大利


答案:C
難度: 簡單
2F
Lee Ruby 國二下 (2014/04/26)

西班牙 阿塔米拉洞窟壁畫

    阿爾塔米拉洞(西班牙語:Cueva de Altamira)位於西班牙北部的坎塔布里亞自治區首府桑坦德市以西30公里的桑蒂利亞納戴爾馬爾小鎮。洞內有距今至少12000年以前的舊石器時代晚期的人類原始繪畫藝術遺迹。石洞壁畫繪有野牛、猛獁等多種動物。

    該洞穴是第一個被發現的繪有史前人類壁畫的洞穴。這個發現於1880年首次公布,直到20世紀初一直有許多專家不相信史前人類有能力創作這樣精美的畫。直到1902年,洞穴壁畫的真實性才得到確認,也因此人們改變了對史前人類的認知。

    1985年洞穴壁畫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中。

    阿爾塔米拉洞穴大約有300米長,由一系列扭曲的通道和洞...


查看完整內容
3F
Mr.Flower (已考 大四下 (2018/02/04)

phpntVUjT#s-1181,789

4F
Polaris 大二上 (2020/05/17)
西班牙:舊石器時代晚期 阿爾塔米拉(西米露
法國:石器時代 拉斯考(法拉利

舊石器時代的「阿爾塔米拉(Altamira)洞窟壁畫」,是位於現代的那一個國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