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鐵路◆鐵路養護作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舖設道岔時,應依下列規定辦理,何者為非?
(A) 將道岔各部分預為檢查,如有不合之處,應加以矯正或整修。
(B) 運轉高速度列車路線內,如舖設交叉橫渡線,交叉轉轍器,應在設計配線時,予以規劃 ,使該列車不通過分岔線。
(C) 雖使用前項以外之道岔,其在設計配線時,亦應儘量使高速度列車不通過分岔線。
(D) 舖設相對道岔,在兩轉轍器岔尖趾端間應留5公尺以上之距離。但如有大型機車通過處, 應改為8公尺以上。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簡太一 大三下 (2013/04/22)
2.3.1舖設道岔時,應依下列規定辦理: 1.將道岔各部分預為檢查,如有不合之處,應加以矯正或整修。 2.運轉高速度列車路線內,如舖設交叉橫渡線,交叉轉轍器,應在設計配線時,予以規劃,使該列車不通.....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舖設道岔時,應依下列規定辦理,何者為非? (A) 將道岔各部分預為檢查,如..-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