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職◆運輸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船舶除船體、機器、設備等以外,所能裝載包括燃料、淡水、船員、給氧、客貨等在內之總重量噸數,稱為何種噸位?
(A)排水噸位
(B)載重噸位
(C)總噸位
(D)淨噸位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Hung Shin 高一上 (2012/11/15)
排水:船載重+船本身重量買賣用:總噸位(船所.....看完整詳解
2F
Danny 大一上 (2012/12/18)
總噸位是""容積""喔~~小新

3F
萬德禹 高二下 (2014/04/19)
有關各種噸位的敘述有沒有比較好記的方法?
4F
Crystal Hsu 國三上 (2014/06/05)
載重噸位(Deadweight Tonnage, DWT)是指滿載排水噸位減去輕載排水噸位,其重量單位為公斤或噸。載重噸位是指船舶之裝載能力,即除船舶船身、機器,設備,以及固定裝備等外,可以裝載客、貨、燃料、淡水及船員與給養品之重量。
排水量噸位(Displacement Tonnage)是指船舶在水中所排開水的噸數,也是船舶自身重量的噸數,多用在軍艦、小型非貨運船舶。

船舶除船體、機器、設備等以外,所能裝載包括燃料、淡水、船員、給氧、客貨等在內之總..-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