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若把英文字母的E,看成左右相反、開口向左,或數字3 的開口向右,書寫為英文字 母E,可能是大腦哪一部分的感官接收扭曲訊號所致?
(A)頂葉
(B)額葉
(C)顳葉
(D)枕葉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3/07/11)
額葉:影響人的思考人格、動機、意志顳葉:聽覺 味覺 嗅覺中樞.....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郭佩蓉 高三上 (2014/05/03)
頂葉:動作、方向、物體辨認、觸覺(冷熱...)
3F
李小旻 大二下 (2016/11/07)

2cedf113af79f6b611c2c7.png#s-711,426

1、  額葉(Frontal Lobe):與推理,計畫,某些語言與運動(運動皮質),情緒,以及問題解決有關。其中的杏仁核負責情緒功能的管理(情緒中樞之稱)。

2、  顳葉 (Temporal Lobe):位於大腦外側裂(lateral fissure),與知覺、聽覺刺激辨識、以及記憶(hippocampus)有關。其中的海馬迴和我們形成長期記憶的過程有關。

3、  頂葉(Parietal Lobe):與觸覺,壓力,溫度以及疼痛有關。

4、  枕葉(Occipital Lobe) :位於腦部後側,在頂葉以及顳葉後頭,與視覺有關

4F
ティン 大二下 (2018/04/11)

枕葉-視覺。

顳葉-聽覺(聲音)及語言理解(威尼克區)及記憶。

頂葉-身體的感覺,掌管動作、方向和物體辨認的功能。

額葉-「總裁功能」,對行為、動機、情緒控制與調整、思考及概念形成與計畫執行扮演重要的角色。(布洛卡區)

若把英文字母的E,看成左右相反、開口向左,或數字3 的開口向右,書寫為英文字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