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藝術與人文能力指標的三大主軸及教材內容四個面向間關係緊密互為因果,其四個面向所指為何?
(A) 表現試探、基本概念、藝術與歷史文化、藝術與脈絡
(B) 表現試探、基本色彩、藝術與歷史文化、藝術與生活
(C) 認知試探、基本概念、藝術與歷史文化、藝術與生活
(D) 表現試探、基本概念、藝術與歷史文化、藝術與生活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謝謝阿摩*考上正式老師了! 高三下 (2017/03/14)
(3)在教學概念方面 本學習領域能力指標...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James Lin 高一下 (2017/04/23)

http://teach.eje.edu.tw/9CC/context/97-03-6.html

可以到以上網頁看看會更清楚!感謝以上網頁提供資料者!感恩!

(純粹分享,若有不妥請告知!謝謝!)

3F
米漿 小一上 (2018/04/22)

能力指標強調三個主軸之藝術能力的建立,教材內容是教師運用藝術四個面向教學,透過教學活動來培養藝術能力。因此能力指標的三大主軸和內容四個面向之間,關連緊密並互為因果,關鍵在「教師怎麼教、教師注重的教學目標是什麼」,這才是「教材」與「能力」之間的相關部位。 
此項內容目的在協助藝術與人文學習領域教師,於設計或進行教學活動時能有更具體的教材指引,係針對不同階段(國小一至二年級、國小三至四年級、國小五至六年級、國中一至三年級)與不同的統整內涵(表現試探、基本概念、藝術與歷史文化、藝術與生活)來提供參考與建議。而「表現試探」與「基本概念」雖以分科方式說明,但各項內容仍具有統整性質,而非切割分類;「藝術與歷史文化」與「藝術與生活」則以統整方式為要。藝術與人文第一階段能力指標與教材內容統整在「生活課程」中實施。

藝術與人文能力指標的三大主軸及教材內容四個面向間關係緊密互為因果,其四個面向所指..-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