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蘋果老師相信幼兒需要感官刺激,她會設計許多適合幼兒發展階段的操作活動和教具,她可能擅長何種教學模式?
(A)主題教學
(B)方案課程
(C)單元教學
(D)蒙特梭利教學。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Wenting Zhang 國二上 (2011/02/21)
書(幼教課程模式)上的資料是說:蒙式教育內容以感官教育為核心,繼而發展出系統化的讀寫、算數、史地、幾何、文化等教育內容。而單元教學主要是以能增.....看完整詳解
15F
Vivian Jyuan 大一上 (2013/06/10)
有誰知道 官方答案?
16F
會不會選呀!深度不夠?可惜 大二下 (2014/05/20)
蘋果老師相信幼兒需要感官刺激,她會設計許多適合幼兒發展階段的操作活動和教具,她可能擅長何種教學模式?

(D)蒙特梭利教學。
17F
(如果我的題解又販售,請告 大二上 (2018/05/09)
關於蒙特梭利教學法


蒙氏教育法的特色在於強調獨立,有限度的自由和對孩子天然的心理、生理及社會性發展的尊重。儘管以「蒙特梭利」的名義進行的實踐多種多樣,但是國際蒙特梭利協會(Association Montessori Internationale,簡稱AMI)和美國蒙特梭利協會(American Montessori Society,簡稱AMS)列舉了以下幾個要素:

跨年齡的教室。跨年齡教室中,普遍為2歲半或3歲-6歲大的孩子學生從規定的選項中選擇活動。無打擾的工作時段,理論上為三小時。一個結構主義的或「發現」的模型。在這個模型下,學生從使用教具中學習概念,而不是從直接的指導中學到概念。由蒙特梭利和其合作者發展起來的特殊的教育材料。教室內行動的自由。一個接受過蒙特梭利教...
查看完整內容

蘋果老師相信幼兒需要感官刺激,她會設計許多適合幼兒發展階段的操作活動和教具,她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