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訴訟法與刑事訴訟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被害人在偵查中受訊問時,下列何人不得陪同在場?
(A)醫師
(B)被害人之法定代理人、配偶、直系或三親等內旁系血親、家長、家屬
(C)輔佐人
(D)社工人員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小佑子-繼續準備司特四等 高二上 (2014/03/10)
5樓的,偵查中沒有輔佐.....看完整詳解
10F
皓皓~(已上,感謝阿摩) 研一下 (2019/06/25)

輔佐人須於起訴後始得產生

11F
linday 高三下 (2021/07/18)
被害人於偵查中受訊問或詢問時,其法定代理人、配偶、直系或三親等內旁系血親、家長、家屬、醫師、心理師、輔導人員、社工人員或其信賴之人,經被害人同意後,得陪同在場,並得陳述意見
前項規定,於得陪同在場之人為被告,或檢察官、檢察事務官、司法警察官或司法警察認其在場,有礙偵查程序之進行時,不適用之。

修法過囉~
12F
人生持續奮鬥 研一下 (2023/05/28)

第 248-1 條
被害人偵查中受訊問或詢問時,其法定代理人、配偶、直系或三親等內旁系血親、家長、家屬、醫師心理師輔導人員、社工人員或其信賴之人經被害人同意後,得陪同在場,並得陳述意見。
前項規定,於得陪同在場之人為被告,或檢察官、檢察事務官、司法警察官或司法警察認其在場,有礙偵查程序之進行時,不適用之。

被害人在偵查中受訊問時,下列何人不得陪同在場? (A)醫師 (B)被害人之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