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豐田生產方式(JIT)最適用於下列那一種作業?
(A)重複性生產
(B)零工生產 
(C)專案生產
(D)管線式生產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Li Leleth 國三下 (2011/10/19)
日本郵政有導入JIT,投遞地址分類作業,從2次改成1次,生.....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陳玟利 國一下 (2011/11/06)

用日本豐田「汽車」的產業背景去看豐田式管理JIT,或許比較能理解重複性生產的答案~

管線式生產~我聯想到的像冰淇淋呀.飲料呀~那種原料管、送水管、油管等,須透過管線流程的(不知道正確嗎?)

7F
Dora Fei 大一下 (2013/04/20)
viewer.png#s-400,159

對上 在製品存貨低、排成例行性、每單位成本低、特定用途的設備使用,所以JIT是屬於連續性生產應該沒錯!
反之專案式生產,他的在製品存貨多變、排程複雜、單位成本高、設備使用是多變的,就不符合JIT的定義,(用最少的存貨、在製品庫存以達到高產量的整合活動)
8F
Vergil Chen 高二下 (2013/06/11)

重複性跟連續性 性質類似,題目問最適合哪一種,選重複性是對的。

豐田生產方式(JIT)最適用於下列那一種作業? (A)重複性生產 (B)零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