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費德勒(F.
(E) Fiedler )的權變領導理論中,認為要決定一個人的領導型態可使用下列那一種問卷?
(A) CPA 問卷
(B) ALP 問卷
(C) LPC 問卷
(D) CPC 問卷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鼠寶寶 博一下 (2018/03/09)
Fiedler費德勒─情境領導模式 以『☆☆☆...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研二上 (2017/06/03)

Fiedler的權變模式:認為有效的組織績效自來自於「領導者與員工的互動型態」和「領導者可以控制和影響情境的程度」兩項因素的相互配合。而其前提是在於不同情境下會有一個特定的領導風格是最有效能的。Fiedler認為成功導向的一項關鍵因素是個人領導基本風格,又可分為兩種:任務導向(Task Oriented)和關係導向(Relationship Oriented)。其更發展了最不受歡迎同事之問卷(Least-preferred Co-worker Questionnaire, LPC),這份問卷包含16組對比的形容詞(一為正面的、一為負面的)


費德勒(F. (E) Fiedler )的權變領導理論中,認為要決定一個人的領導..-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