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 越來越多的家庭是數代單傳,家庭人口一直維持每代兩人,這種家庭不朝橫向發展,而朝縱向傳宗接代,像菜豆莖依附竹竿爬升一樣瘦長。請問這種家庭「絕不可能」成為下列何種家庭型態?
(A)擴展家庭
(B)核心家庭
(C)折衷家庭
(D)隔代家庭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吳育銓 小二上 (2013/11/16)
家庭成員分類 擴展家庭(大家庭)祖父母+父母+子女+其他親屬優點 人力資源豐富 親戚間情感熱絡缺點 意見分歧,易生糾紛 家庭成員容易養成依賴性折衷家庭祖父母+父母+子女優點 老有所養,幼.....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陳家維 小一下 (2020/07/07)
隔代家庭:指的是祖父母取代孫子女的父母親,擔負起大部分對於孫子女的教養暨照顧責任,孫子女的父母只在少許時候與其孩子接觸,無法落實或幾乎放棄對孩子的照顧。
6F
lys36.wordpre 研一上 (2023/08/23)
idRFnep.png

1. 越來越多的家庭是數代單傳,家庭人口一直維持每代兩人,這種家庭不朝橫向發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