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足球開始比賽時,開球方應將球
(A)向後踢
(B)向前踢
(C)都可以
(D)以上皆非


答案:C
難度: 適中
5F
Yolanda Shih 大一下 (2015/04/25)
開球順序如下:雙方球員必須在自己防守方向半場,非開球方球員距離皮球至少9.15米,開球時球必須靜止於球場中心點,開球前必須得到主裁判信號,向前開球後比賽開始,開球球員在其他球員觸及皮球之前不得二次觸及皮球。在進球後開球時,開球方為失球一方。(轉貼自維基百科)
6F
老師國鈞 大一下 (2016/10/10)

【now.com體育】國際足協在2016年6月1日正式實行新球例修訂條例,本地各級組別聯賽在5月收爐,所以新球例修訂基本上對今季本地波影響不大。上期跟大家分享了補時的修訂,今次探討一下開球方向的修訂。

撰文:羅碧芝|國際女子足球裁判

首先,關於開球方向,相信很多球迷在不同足球網頁看到一些關於新修訂的資料,了解到在每半場比賽開始及入球後的開球,已不再只能向前開,現在已改為可向任何方向開球。


出處:http://news.now.com/home/sports/player?newsId=sp15100995495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11/09)
原本答案為B,修改為C

足球開始比賽時,開球方應將球 (A)向後踢 (B)向前踢 (C)都可以 (D)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