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近年來,成就動機目標導向理論將動機分為「精熟—學習導向目標」(mastery—learning goal)和「表現—證明導向目標」(performance goal),請問下列哪一位老師所採取的語言比較能夠誘發學生的「精熟—學習導向目標」?
(A)不管你們考試成績如何,你們學習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B)雖然這次考試題目很難,相信你們一定可以考得比別班好
(C)這一次,全班考試的平均在全校排名第一,大家都很努力
(D)這次考試的題目對一般的學生來說都很容易,相信你們也沒問題。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文婷 高二上 (2012/07/19)
精熟學習"重過程,"表現證.....看完整詳解
4F
107桃園正式老師❤️函庭 國二上 (2018/04/27)

原題目

39.近年來,成尌動機目標導向理論將動機分為「精熟—學習導向目標」(mastery—learning goal)和「表現—證明導向目標」(performance goal),請問下列哪一位老師所採取的語言比較能夠誘發學生的「精熟—學習導向目標」? 
(A)不管你們考詴成績如何,你們學習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B)雖然這次考詴題目很難,相信你們一定可以考得比別班好 
(C)這一次,全班考詴的平均在全校排名第一,大家都很努力 
(D)這次考詴的題目對一般的學生來說都很容易,相信你們也沒問題。 

建議修改如下較方便閱讀(改部分錯字)

39.近年來,成就動機目標導向理論將動機分為「精熟—學習導向目標」(mastery—learning goal)和「表現—證明導向目標」(performance go...


查看完整內容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4/29)
原本題目:

近年來,成尌動機目標導向理論將動機分為「精熟—學習導向目標」(mastery—learning goal)和「表現—證明導向目標」(performance goal),請問下列哪一位老師所採取的語言比較能夠誘發學生的「精熟—學習導向目標」? (A)不管你們考詴成績如何,你們學習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B)雖然這次考詴題目很難,相信你們一定可以考得比別班好 (C)這一次,全班考詴的平均在全校排名第一,大家都很努力 (D)這次考詴的題目對一般的學生來說都很容易,相信你們也沒問題。

修改成為

近年來,成就動機目標導向理論將動機分為「精熟—學習導向目標」(mastery—learning goal)和「表現—證明導向目標」(performance goal),請問下列哪一位老師所採取的語...
查看完整內容
6F
特教老師 大四上 (2023/03/20)

精熟學習"重過程

補充
"表現證明"重結果(成績、排名)

 

近年來,成就動機目標導向理論將動機分為「精熟—學習導向目標」(mastery—l..-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