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開放教育,其教學活動的進行方式有團體活動,分組活動,學習區活動,其活動進行時必須注意
(A)時間的開放
(B)空間的開放
(C)教具的開放
(D)精神的開放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黃聖斐(謝謝阿摩,我上榜了 大一上 (2014/11/20)
開放教育特徵1.自由:在開放教室中,孩子不受約束,但其自由是有限度的自由。2.態度:開放教育是一種鼓勵孩子熱中自主學習的態.....看完整詳解
4F
susan 大二下 (2015/05/20)

開放教育,其教學活動的進行方式有團體活動,分組活動,學習區活動,其活動進行時必須注意-精神的開放
5F
謝謝阿摩111上岸 大四上 (2018/05/15)

28. 下列哪一個選項中的辦學理念反映了「另類教育」的精神? 
(A)「推動卓越化的行政革新,彰顯績效,提升學校競爭力。型塑精緻化的 教育活動,感動親師生的心靈,體會教育的意義價值。營造溫馨民主化 的校園氣氛,構築優質的學校組織文化。整合優質化的家長、社區、社 會等資源,把每個學生帶起來。」 
(B)「落實親職教育、強化親職功能;開放校園環境、活化閒置空間;建立 民主機制、強調人性關懷;提升團隊能力、強化聯繫互助」 
(C)「學校的環境設施應充分發揮其功能,滿足師生的需求,同時要特別注 重安全性,做好完備的安全維護措施,避免意外的發生。」 
(D)「一群懷抱理想,希望突破傳統教育束縛的教育尖兵與家長們,創立了 一個自由開放、沒有恐懼害怕的學習環境,希望人人都能快樂而且主動 的學習。」 

開放教育,其教學活動的進行方式有團體活動,分組活動,學習區活動,其活動進行時必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