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童軍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閱讀童軍雜誌,可瞭解童軍活動各個面向的動態。請問:目前由中國童子軍總會所發行的雜誌,其名稱為何?
(A) 中國童子軍;
(B) 中華民國童子軍;
(C) 臺灣童子軍;
(D) 中華民國童軍月刊。.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Kathy Chang 大三上 (2017/05/29)
...看完整詳解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陳育宸 大三上 (2020/02/23)
98年 - 98年 - 臺北縣98 學年度國民中學正式教師暨教育部98 學年度國中增置#669 #669 --1題 童子軍已更名為童軍月刊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2/25)
原本題目:

閱讀童軍雜誌,可瞭解童軍活動各個面向的動態。請問:目前由中國童子軍總會所發行的雜誌,其名稱為何? (A)中國童子軍; (B) 中華民國童子軍; (C) 臺灣童子軍; (D) 童子軍。.

修改成為

閱讀童軍雜誌,可瞭解童軍活動各個面向的動態。請問:目前由中國童子軍總會所發行的雜誌,其名稱為何? (A) 中國童子軍; (B) 中華民國童子軍; (C) 臺灣童子軍; (D) 中華民國童軍月刊。.

閱讀童軍雜誌,可瞭解童軍活動各個面向的動態。請問:目前由中國童子軍總會所發行的雜..-阿摩線上測驗